top of page
價值-18.jpg

修復的道路,既長且遠,我們一起,能走得更久。

標題字-03.png
標題字-14.png

想鄉一直想要和不同的夥伴,一起認識「脆弱」,透過藝術方式,療癒內心、關懷他人。如果你認同想鄉的核心價值,希望能夠支持,或者共同推廣,有這幾種管道:

icon-14.png

​​小額捐款

最直接的方式!一個月200元,就能成為撐起脆弱的穩定力量。除了暖心回饋品,我們也為捐款者開設「快樂畫畫班」,讓長期支持想鄉的好朋友,多一點機會,和夥伴、學員、志工們有更深度的交流,一起體驗藝術陪伴的療癒時光。

icon-15.png

​​價值交流

《歡迎光臨夢想161號》集結想鄉六年來的生命故事和心法,如果你正在執行一個專案,卻充滿挫折和徬徨,讓我們用文字交會。

icon-13.png

​​行銷志工

在資訊爆炸的年代,只要你願意幫忙分享想鄉的文章/活動/書籍/捐款資訊,就是我們的行銷志工,一起見證好不容易的修復過程。

城鄉官網-07.jpg
標題字-13.png

如果你是學校老師/非營利組織工作者/藝術療癒相關從業人員,夢想城鄉有些單次、長期合作方案,歡迎寄信詢問,我們會盡快回覆。

 

協會人力吃緊,在任何合作前,平均需要約2個月的時間,和你討論出共識,因此不適合緊急邀約,先謝謝你的耐心等待。

bottom of page